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九章(5 / 8)

吧!

这时候,我开始很想到非洲去,去跟那儿的土着学一学祈雨的仪式或咒语。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我在心里默默得念着,下雨,下雨,下雨……

这时候,我好像听到坐在我身前正骑着机车的他在嘀咕着:「别下,别下,别下,别下,别下……」-

待续-突然间,我爱上了下雨天,下雨天。

珍珠奶茶,其实只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受害者。

爱,是把那扇属於你的门打开。

别忘了,我虽然在台北生活已经有19年的历史了,但我还是个路癡,标准的台北路癡.所以,从我家到台北车站的路径,是我公车路线中拼凑出来的,其实这样也挺方便的,因为台北的公车很多,所以到最后我乾脆不认路了,就直接跟珍珠奶茶说:「跟着前面那台公车就对了。」

但,我真的非常后悔说了那句话,因为他骑着骑着……竟然……竟然跟着公车骑到公车专用道!

天啊!这真是恶梦啊!所有等公车的人都用非常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那眼神非常明显得在告诉我:「这是哪里来的"桩脚俗"啊?」

他呢?

第25节

我想,他绝对不适合在台北生活,因为他在"陪着"公车停红灯时,居然还回头看着我,对我笑一笑,很得意的说:「哇!这条路都没有机车耶!」

相信我,如果那时有人递给我一把铲子,我会用尽我所有的力气挖一个只有一个人能进去的洞,然后留他一个人在地面上继续洋洋得意。

这一路,我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因为当他自己慢慢发现自己骑错路的时候,还频频安慰自己:「我不是台北人,我不是台北人……」

好不容易,我忍着一路的笑意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馆前路的吉野家。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从他开始骑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