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九章(6 / 8)

车到现在,他似乎没有正常过,我说的正常是说话或行动都像个人,而不是他现在的模样。

「咦?什么东西叫做牛井饭啊?!」

这是他进到店里的第一句话,当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好回答他,纠正他的念法时,他却说:「哎!管他咧!点了再说啦!小姐,我要一份牛井饭。」

只见那小姐小小的笑了一下,然后往我这边看了一下,就回头对着后台喊道:「一份牛ㄉㄨㄥˋ饭。」

这时他楞了一下,回头看了我一眼,右手在左手写了一次ㄉㄨㄥˋ字,然后用嘴型对着我说:「ㄉㄨㄥˋ??????」

谁?谁有铲子?

还好他吃饭的时候很正常,否则我很怕我会从二楼破窗而出……

看了看时间,也已经快两点了,我想,应该快点作个结束了吧!

没想到,就在我心里刚生起这样的想法时,窗外竟然透进了艳人的阳光……

「咦?」

「啊!」

就这么一个咦,一个啊,我们在饭后,开始了他个人第一次台北生日一日游。

我讨厌这么戏剧化的天气。

我并不想陪他一起过生日,因为到现在,我还有一种上贼船的感觉,但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这艘贼船的主人是老天爷,而他大概真的叫做运气好吧!

「大晴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啥?你说什么?」

「啊!……没!没什么……」

坐在机车上,我竟不自觉得脱口而出。

我知道我的感觉,对於现在的我来说,跟珍珠男一起过生日,固然不是我想作的,但是,说实话,从坐上机车的那一刹那到现在,我的感觉,其实是快乐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除了有一点不想陪他过生日之外,大部分的感觉,真的是快乐的,这怎么解释?

难道,我在阿聪身上,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吗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