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找了好久。」
呃……
「大概8点多吧!我按了一下你家的门铃,但是没有人应门,然后我在你家门口看到那双你常穿的nike,我就打算赌一赌,看看你是不是还在家。」
8点多?他在我家前面等我,从8点多等到现在?
「你是不是要去吃午餐啊?我载你,我们一起去吃好吗?我也还没吃耶,早餐跟中餐都还没吃。」
「今天……你生日?」
「是啊!我想请你陪我一起过,我对台北完全不熟,你带我到处玩玩吧?!」
「可不可以……说不啊?」
「呃……当然可以啊!不过,陪我吃顿午餐总可以了吧?!」
天啊!他这么一说,让我更没办法狠下心来对他说"不要!我不要陪你一起过生日!",他无辜的眼神更厉害了,我得移开我的视线。
「快下雨了耶!台北常常下午后雷阵雨唷!」
我抬头看了一下天,在天的那一方有一片灰灰的云,「所以,你最好是吃完午餐就快回去吧!」
他也抬头看了看天气,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看样子,好像真的会下雨……」
「对啊!对啊!所以,等等我陪你去吃饭,然后你就快回高雄吧!」
我赶紧附和着,希望他能打消要我陪他过生日的念头。
唉……没想到,又是我,给了他瓦解我拒绝他的机会。
「不然,这样好了!!」
他的头上好像冒出一颗灯泡一样的说着,「我们先一起去吃饭,如果下雨了,那我就在饭后马上回高雄,那如果饭后没有下雨,那你就继续陪我过生日,直到下雨为止,这样总行了吧!一切交给天气做决定,ok?」
住台北的人是我耶!他居然敢这么跟我赌,我就不信他比我更了解台北的天气。
於是,我坐上了他的机车,然后开始乞求老天爷下雨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