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我都满级号了,你们才刚穿越?> 第66章 升维再降维?登陆奥菲利亚高维联邦!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66章 升维再降维?登陆奥菲利亚高维联邦!(2 / 5)

长都要更高!

再者。

升维前,余烬会在黎明要塞留下坐标烙印。

升维后,凭借着坐标烙印的指引,外加解限系数的破限,余烬完全可以强行再次降临德雷克-3星系废土服务器。

最后。

余烬之所以急着要突破到20阶,而不满足于当下的19阶,是源于危机感,强烈的危机感。

在这浩瀚星系废土中,余烬并不认为自己是无敌的。

且不论其他高等文明势力的军团与进化者。

单论那位神之血脉后裔韩凌,就足以给余烬带来极大的威胁。

同为开挂者,哪怕余烬的挂开得更大,但也无法轻易抹去两者在这片星系中发展时间的差距。

韩凌在星系废土耕耘多少时间,余烬并不清楚。

但……

一定比自己和黎明要塞要久太多太多!

所以……

“必须20阶!”

“必须满级再满级!”

余烬甚至猜测,韩凌或许也找到某种特殊方式,能够突破19阶上限,达到20阶。

否则。

当初在z99星球,他不会在发现自己有挂后,依旧表现得那般自信。

呼——

余烬长长呼出口气,将脑海中的各种想法理清。

“按照卡萝尔的说法……”

“黎明要塞与瑟雷纳文明的战争,短则三天,长则七天,便会开启。”

“三到七天,应该足够我升维后突破到20阶了。”

按理说。

余烬其实也没必要这么着急。

但……

直觉告诉他,这次与瑟雷纳文明的战争,或许没那么简单就能收场。

再怎么说,瑟雷纳也是浩瀚星系中排名前百的强大文明势力。

黎明要塞与之一战后,也必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