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我都满级号了,你们才刚穿越?> 第66章 升维再降维?登陆奥菲利亚高维联邦!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66章 升维再降维?登陆奥菲利亚高维联邦!(1 / 5)

天空之塔,塔顶。

余烬盘坐在百米大床上,神情肃穆。

他的面前,悬浮着一道半透明的面板。

面板上显示的文字是——

【星系废土升维名额*1】

【当前状态:可使用】

【升维对象:仅余烬】

这是来自《废土》游戏曾经的奖励。

更准确的说——

是余烬当初还在a3星球的时候,与塞尔萨文明首领,霍兰·贝尼特斯,星空决斗之后,收获的奖励。

彼时。

一只大手,洞穿低维,将余烬杀死。

余烬凭借着‘替死’天赋,免疫一次死亡。

而《废土》规则因为自认监管疏漏,给了余烬这份奖励。

在晋升星系废土服务器前,这奖励一直处于灰色不可使用的状态。

而如今?

余烬能感觉到,只要自己心念一动,便可直接使用!

使用的结果则是……

升维!

而这,也正是余烬想到的邪门办法。

星系废土服务器无法突破到20阶?

无所谓,我升维就是了!

升维之后,19阶到20阶,对余烬而言,也就是两块结晶的事情。

而当余烬突破到20阶后,他再降临低维,等阶并不会掉落,依旧保持原有的20阶。

“先升维,再降维!”

余烬深吸口气,做出决定。

这个方案,不可谓不疯狂。

好在……

余烬的疑虑担忧,都在统子哥这里得到解决。

首先。

升维之后,余烬并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安全。

需要担心安全的,反而是高维联邦的其他人。

单论解限系数,余烬可是比雅典娜他爹,联邦首席议

上一章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