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一盖,逼出个闪现,那基本任务就完成了。
不会真有人选着开团阵容,却不敢开团,然后像个窝囊废一样被对面一阵狂冲吧?
那你选这种阵容干嘛呢?这边的建议是直接点。
韩国,解说台上。
“啊……一古,skt这边选出的中野是瑞兹猪妹,对比对面的辛德拉皇子是不是有一些太过保守了呢?这一把是准备打后期吗?”
韩国解说同样不是很好看这三手。
高情商:准备打后期吗?
低情商:这前期不是一坨?
倒是比较年轻的韩国解说,还是依旧选择相信。
因为他是faker的狂热粉丝,纯正的科蜜!
“没事的!”
他捏着拳头。
“上一次交手,faker就完成了对scout的单杀,这一次我相信他依旧能做到!”
“因为他是faker!我们大寒冥国的国宝级选手啊!”
“scout或许很强,但是他在skt的时候可是faker的替补,哪怕离开skt以后,他也绝对不可能打得过faker!”
“纵观skt与edg交手的那么多次,难道有哪一次是scout突破的faker所以赢下比赛的吗?没有!”
“那些比赛如果中单互换,skt只会输的更惨!”
“如果savior是faker的ad,那么输的人只会是scout!”
他说的非常真情实感,一句话:
skt哪怕输了,faker没输!
而此时,二轮的搬人已经结束了。
kkoma选择的是,按掉慎与凯南。
这两手都是针对的smeb。
他是不可能在许渊身上浪费除了霞之外的任何一个搬位的。
既然搬了没用,那西八的还搬什么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