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这个选手入戏太深> 第一百五十六章 阿布:你有Faker?没事,我有Scout!【六千!】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一百五十六章 阿布:你有Faker?没事,我有Scout!【六千!】(7 / 13)

难道你觉得scout的辛德拉连一个前期屁伤害没有的瑞兹都打不过吗?

呵呵,即便你是faker,这种事也根本不可能发生!

他对scout同样信任。

你有faker?没事,我也有scout!

阿布反手拿下皇子卡尔玛。

皇子就不用说了。

虽然没了加里奥,却不代表皇子自己就垃圾了。

一个可以限制对手c位输出的大招,就已经足够让他登上t1打野的宝座。

而卡尔玛,则是因为下路辅助同样搬的很多。

所以此时的meiko没多少玩的了,能够在前三手选。那就前三手。

为什么不出ad?

因为许渊英雄池够深,无所谓!

这就是阿布最大的底气。

咱们老edg啊,就好这一口二轮出ad。

别问,问就是豪横!

一般情况下,ad跟辅助不会同时在第一轮拿出来,因为会被针对。

所以他出了英雄池相对来说更加单薄一点的meiko的英雄。

kkoma略微考虑了一会儿,拿出了第三手英雄。

“锤石!”

思来想去,能够弥补一下开团能力的英雄,同时还可以配合打野的辅助。

大概也只有塔姆或者锤石了。

然而塔姆这玩意先手出基本等于对面软辅的玩具,这版本软辅本来登场率就高。

所以基本是不可能的。

最后也只能拿出锤石。

“前三手辛德拉皇子卡尔玛,edg这边选的还是很有进攻性的啊!而且中野也非常强势!”

米勒就很喜欢这种具有主动性的阵容。

明凯的皇子哪怕真干不过了,团你总会开吧?

实在不行大招往对面ad或者中单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