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历史军事>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1774,傻,有火箭炮不用……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774,傻,有火箭炮不用……(5 / 6)

炮释放出来。

测距。

距离大约四公里。

好!

调整角度和射程。

发射。

“呜呜呜……”

“呜呜呜……”

刺耳的声音响起。

一连串的火箭弹呼啸而去,然后飞快的落下。在空中托出长长的尾焰。

日寇炮兵联队长愕然看着天空。

糟糕!

被袭击了。

是中国人的炮兵!

该死!

被中国人的炮火覆盖了!

“轰……”

“轰……”

持续不断的爆炸声传来。

只有部分的火箭弹准确的命中了公路。但是足够了。

有日寇的卡车被炸的七零八碎。有榴弹炮也被覆盖。也有日寇的弹药车被炸。殉爆。顿时又是冲天而起的火光。

150毫米重炮有没有受到损失不清楚。但是继续轰炸下去,肯定会损失的。

这么一轮射击,给日寇重炮兵联队造成的损失倒是不大。但是威慑性极大。

“八嘎!”

“杀唧唧!”

“杀唧唧!”

日寇骑兵顿时着急了。

炮兵联队居然被袭击了?还是大炮?这还得了?

急忙向着杨岳这边冲上来。

杨岳:……

擦啊!

我还要重新装填火箭弹!

此时此刻的他,只有一门107火箭炮。其他的都慷慨送人了。

但是没有人掩护啊!怎么办?

只能是凉拌。

翻身上马,迅速远遁。

绕着日寇炮兵兜圈子。一边装填火箭弹。

等一下有机会,再来一轮。

无意中回到炮楼的外围。发现日寇步兵正在聚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