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历史军事>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1774,傻,有火箭炮不用……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774,傻,有火箭炮不用……(4 / 6)

大的膏药旗标志。看得一清二楚。

咦?

不是轰炸机?

也不像是战斗机?只有孤零零一架?

好像还是运输机?

鬼子的运输机是要做什么?

从哪里飞来的?

要飞到哪里去?

干它!

管它什么飞机!

只要是日本人的飞机,全部干下来。

瞄准。

发射。

“嗤……”

一道白光射出。

牢牢的锁定高空的日寇运输机。

不久以后,天空爆发出一团火光。显然是打中了。但是没听到什么声音。

主要是日寇飞机飞的比较高,声音被严重削弱。碎片也是飞溅的到处都是。在空中散布范围极广。感觉周围可能都没有多少人注意到。

行,干掉了。继续忙自己的事。

又回到埋设地雷的地方。发现日寇工兵已经开始干活。

日寇工兵还是非常专业的。他们大约有三十人左右。顺着公路小心翼翼的扫雷。

在他们前面数百米的公路两侧,则是日寇骑兵负责掩护。

杨岳拿出了国产m99大口径狙击步枪。

有骑兵掩护就没事了?

两千米之外,你还能掩护?

一枪干掉你。

忽然感觉不对。

我傻啊!

我用狙击步枪做什么?

我有107火箭炮为什么不用?

直接对着日寇的重炮兵联队猛轰啊!轰完就跑。

107火箭炮就是专门干这个的啊!

其实不跑也没关系。

日寇的重炮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展开。

没有重炮还击,他需要担心什么呢?

傻!

急忙将107火箭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