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LOL:微博我升堂,越串我越强> 第58章 我不压三十刀算被压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58章 我不压三十刀算被压(3 / 5)

不解道:“我还以为他会选择回家合成吸血鬼节杖,走吸血暴击那一套呢。”

到时管泽元猜到了原因:“因为这波德莱文虽然提到了款,但是还是太早了,没能攒够一千三,但是呢,蝶皇又不想拖时间,双buff的时间很宝贵,他要一直压着加里奥打。”

“所以选择了前期战力更高,而且能够快速合成的锯齿短匕。”

“那这样的话,stark就会比较难熬了。”

管泽元猜的很没错。

陈妄想打压制,所以没去等鲍飞大剑,而是穿甲上线。

毕竟他这把带的是净化而不是传送,一切都是为了自己服务的,当然要把压制拉满。

此时。

再看加里奥手上的锁子甲。

陈妄想也不想,直接w开着就上去换血。

stark被追着砍了三刀,直接e向身后逃跑,一点想开w硬抗的想法都没有。

这特么是德莱文,不是老鼠。

硬抗会被砍死的!

就这样。

上路硬扛着,偶尔用q补补刀。

陈妄也没有多余的想法,见stark老实蹭线,直接选择用q磨防御塔血量。

反复如此。

等到下一波兵线快上来的时候,陈妄直接摇ning上来了。

“直接杀吗?”

“不用,你上来吃对面红区,给点压力,这是波炮车线,我不想让他吃,而且这塔差不多也能推了。”

ning听了直瘪嘴:“你是真出生啊,人家都被你压了四十多刀了,你连一个炮车都不让人家吃?”

陈妄听了皱了皱眉,按下tab键看了一眼,然后质问道:“哪里四十多刀了,不是只压了十三刀吗?”

“啊?”

ning听了觉得离谱,他明明看到的是四十三刀啊?

再打开战绩面板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