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历史军事>都打到京城了,你要投降!?> 第4章 这对谁都有好处,不是吗?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4章 这对谁都有好处,不是吗?(2 / 5)

辛苦苦从河北打到这里,一路死了那么多兄弟!”

“这时候王爷,您跟我说要退?”

“这个狗屁朝廷,俺早就看他们不是个东西了!”

“这些年,北虏南下那么多次!哪一回不是俺们三镇子弟拿命填在前头?”

“朝廷给过什么?”

“粮草拖延,军饷克扣!甚至,连援兵都没有!”

“他们把咱们当牲口使!用完了就想宰!”

“如今咱们三镇子弟好不容易扬眉吐气一回,打到这大梁城底下了,王爷你跟俺们说要退?”

“俺心中就是不服!”

李铁牛的声音还没落下,帐中便炸开了锅。

“是啊!李指挥说得对!王爷三思!”

“不能退兵!王爷,绝不能退!”

“俺们要是退了,那死在这路上的弟兄们算什么?白死了吗?!”

“王爷,您就看在那些战死沙场的弟兄份上!不能退啊!”

将领们七嘴八舌的声音再度嘈杂起来!

张澈站在人群前列,没有急着开口。

他的目光从李铁牛那张涨得通红的脸上,移到了其余人脸上,很明显能看出这些人脸上的不甘心!

李长渊那番宣言,自然不可能让他们接受!

因为这已经不是撤不撤兵的问题了。

而是,你李长渊要做忠臣,那你把我们当什么了?

到时候要是朝廷秋后算账怎么办?

你李长渊难道就没想过吗?

这些话,没有人说出口。

但,每一个人的眼神里都是这些顾虑。

然而,李长渊那张脸上依旧维持着那副司马脸。

或者说,是一种偏执的倔强。

“我意已决。”

他只是冷冷地说了四个字。

账内气氛也因为这冰冷的一句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