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华娱最严厉的父亲> 第十六章 一剑临霄!(7k1三合一,求追读,求月票!)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十六章 一剑临霄!(7k1三合一,求追读,求月票!)(2 / 12)

》的新闻下面。

“打得好!这种内地老色鬼就该打!谢峰哥哥太帅了!”

上百条类似的评论。

有说王博昭“碰瓷”的,有说“一个过气演员想蹭谢峰热度”的,有说“港岛剧组专业,肯定是内地演员不配合”的,还有更离谱的“谢峰这么红的人,打你是给你面子。”

如此护主的粉丝,只有港星的了。

内地这边,大多是影迷,没见过护成这样的。

而谢峰那边,始终没有动静。

经纪公司一个字都没发。

冷处理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套路是常见了点,但确实好用。

当年谢峰逃逸顶包,就是靠慢慢冷下来的。

不回应,不道歉,等热度过去。

在一片粉丝狂欢中,偶尔有几个正常人的声音。

“你们有没有搞错?王博昭是受害者,他在医院躺着,你们还在骂他?”

“谢峰和张建为什么到现在都不回应?打没打人你倒是说啊!”

“内地演员被港星打了,你们不觉得这背后有问......”

第三条评论很快已经沉了。

不回应,不代表不发力。

有力量已经开始发力了,被踩沉了。

.......

天涯论坛,娱乐八卦版。

一个帖子在首页飘红,标题是《港圈早就没落了,谢张打人是犯了大忌》。

发帖人是“满船清梦”。

“先说结论,谢峰和张建这次打的不只是王博昭,打的是整个内地影视圈的脸。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对港圈的伤害会非常大。”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港圈已经不是九十年代的港圈了。港岛本土市场已经被好莱坞吃干净,东南亚市场丢了,弯弯市场也丢了。港圈唯一的出路是北上,是来大陆找饭吃。这不是他们发善心,是穷途末路,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