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CS:坏了,真让他成Goat了> 第52章 大壮:“ECO在召唤我!”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52章 大壮:“ECO在召唤我!”(2 / 5)

e则是在石板上拿着一把aug进行直架——是的,在这种远距离的对抗当中,kaze特意掏出了一把aug,就是打算当狙来用的。

jamyoung把中路那块看好,避免被抓timing的可能。

a大双人组的耐心等来了收益。

gla1ve一颗闪光弹直接送blamef来清近点。

这颗闪光弹是没问题的,大壮从拐角横拉出来,瞬间就看见了a大石板上下各自站着一个人。

“哒哒哒!”

【kaze+tudou使用aug爆头击杀了blamef】

“a大两个!!”

大壮无奈摊手:“a大闪压根不白啊!”

gl1ve解释说:“这颗闪是清近点的。”

他算准了这一分对面没有起大狙的经济,所以就只给了白近点的闪,对面如果在远点直架的话,那就用枪法来说话就好了。

只不过他没想到ra那么邪恶,在远点两个人架枪,并且还整了一把带镜子的枪。

“ra这边靠着一个开局的小设计拿到了首杀,a队第二时间再来控a小和a大。”

“xyp9x这边还是单人在控长管,长管烟散了他主动往前来找机会,不过ra这一分在b区也是一个双人设计,忍者位的莫思雨直架,汉堡在拐角背闪。”

“但是xyp9x有在预瞄忍者位,他直接给莫思雨打掉了,汉堡呢?”

玩机器语气中满是不可思议:“汉堡也没有打过他!!年迈的残局大师他突然杀起来了!!”

xyp9x连拿两个人头,直接从长管往前开始冲锋。

jamyoung这边刚刚落位,就看见一颗油桶火飞来,一颗包点柱子烟展开。

他没有着急,而是找了一个斜角。

xyp9x也没想到jamyoung的落位那么快,直接被小鞠做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