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历史军事>秦末,我成为了位面之子> 第662章 ,脱秦入汉和扶不上墙的烂泥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662章 ,脱秦入汉和扶不上墙的烂泥(3 / 8)

鹊巢了。

当然大汉也没有亏待迦太基人的劳工,他们的俸禄普遍达到5000钱以上,一年就可以为自己家族赚6万钱,这个收入在大汉都是比较高的,而在大秦洲相当于骑士家庭的收入了,对迦太基国而言,这些劳工的俸禄就是他们最重要的外汇来源。

迦太基人的商船会把他们的货物和劳工留在新金山,而后带着黄金,白银等贵金属,象牙,宝石,染料等本土特产从炎洲大陆东面继续前进,这个时候他们的商船一部分继续向东,前往富裕的东方大陆,一部分走红海航行,一路返回自己的国家。

迦太基人靠着这两条航道和十几万给大汉打工的劳工,让迦太基人每年在购买了大汉大量的工业制品和机械之外,还能多出十几亿钱的黄金收入,可以说这是整个大秦洲大陆独一份的,其他国家看得都口水直流。也就是靠着这笔收入,迦太基人可以赎回自己的同胞,还可以大力开拓凯尔特人三岛。

对迦太基人来说,能加入到大汉的诸侯体系,和大汉几百诸侯贸易,他们想想就激动,未来上百年来的富裕生活就有保障了,所以在迦太基国一直有脱秦入汉的说法,甚至这样的呼声还不低。

现在大汉终于要接纳他们了,希罗多德内心激动的都热泪盈眶了,大汉有几百个诸侯国上亿人口的市场,每个人赚100钱,迦太基的公民就可以过上和大汉一样的生活。

想到这里他灵光一闪,内心暗道:“回去之后,我就以像大汉公民一样生活作为宣传口号,竞选执政官。”

有希罗多德表演,其他各国代表也纷纷同意加入大汉建立的这个国际组织。他们对迦太基人的代表早就羡慕不已了,只是他们还是要脸,不会表露的如此明显。

而且他们从张辟疆的话当中,他们也听从这个组织对他们还是有好处的,最起码大汉愿意借钱给他们维持国家的稳定,至于什么听大汉的话会被大汉控制。这些小国根本不在意,大汉好歹是在万里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