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亿以上的人口。
这还是从无到有所花费的时间,从培育基地开始建造开始。
而且越到后期,这精英克隆人培育的速度会越快,十几二十年之内,就能够将一颗生命星球开发到极致。
甚至开始辐射这个生命星球周围的星系。
比如大肆在恒星系内的各个环境不算太恶劣的行星上建立生存基地。
建立各种资源开采,锻造,冶炼基地等等。
相比于人类对于生命星球的开发速度,耶龙帝国的殖民工作,简直粗糙的不像话。
一个开发了三四十年的星球,上面的居民还不足一亿。
这些人甚至还只能够做到自给自足,如果这个生命星球的环境恶劣一点的话,他们这些殖民者甚至需要从外界获得补给。
人类来了之后,这些殖民者直接就靠边站了,绝大多数的都成了奴隶,以后也基本上没有什么翻身的机会了。
因为精英克隆人的数量,会很快的铺满这颗殖民星球。
除了殖民工作之外。
舰队的远征工作也相当的顺利。
三路大军齐齐进攻,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有效的阻拦力量。
舰队的主力,会优先的攻击那些节点星系,将这里的防御要塞拔除掉,接着交给工程部队,来修建属于人类的节点要塞。
星垒,甚至是星堡等。
而拿下了这些节点星系之后,部队就会经过短时间的休整。
接着,洒出大量的舰队,以一支主力舰队三百艘舰船,或者更小规模的分支舰队的情况分散攻击。
他们会在周围将生命星系,资源星系,全部攻陷下来。
接着等待工程部队在星系内维修和改造恒星基地。
当这些恒星基地建造完成之后,就可以牢牢的控制住整个星系,或者是下方的生命星球。
至此,这些分散出去的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