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CS:魔王C,说我是天才少年?> 第49章 这沟槽的CS2!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49章 这沟槽的CS2!(4 / 6)

nfig的一番话惹得大家都笑了出来。

虽然不少职业选手都是因为热爱才跨入了这一行,但前提的保证是能够吃饱饭,在有了经济自由的情况下才会想着去追逐荣誉。

苏哲当然也是,毕竟他现在还背着债务没还清呢,现在400欧元的周薪虽然换算过来挺多的,但在欧洲的高消费水平下,他一个月也攒不了多少钱。

“加油!”es3tag鼓励了一声后开始布置长枪局的进攻战术:“这回合我们还是先尝试枪一下蕉道的控制权,arrow你等会先在侧道架默认吧,不过要小心一点,对面这回合很有可能起大狙的。”

苏哲听到后点点头,虽说cs2改动之后大狙相比步枪的优势少了许多,但对于单摸的人来说还是手拿把掐的,除非实在太水空简单枪的那种。

倒计时结束后后,苏哲直接起满道具往侧道的位置赶去,然后站在侧道里面晃身架住旋转楼梯的位置。

“还好没第一时间站树位!”退回匪口的k0nfig心有余悸的说道。

他就在匪口多呆了一秒,对面石板后就飞出来三颗手雷,这要是吃到非得当场去世。

“看来是3b开局了,封颗石板烟防止对面前顶吧,我们去拿a2楼的控制权。”es3tag分析了一下后做出了战术上的改变。

随着rez也来到侧道位置,苏哲直接来到红门外捏了一颗闪,等他闪光弹出手后,跳上vip的rez立即大脚步朝着左右方向一看。

“a2楼近点没人,阳台不确定有没有人。”

说着rez便直接顶到了锅炉房位置丢了颗马棚下的火后便等队友到位后再一起行动。

“gl这回合是选择了一个2a的防守,他们选择放掉中路,让大狙和步枪一起来直架二楼,看来snax是既害怕nip提速,又怕arrow会激进干摸。”

“马棚下烧火的声音被捕捉到了,gl还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