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LOL:什么叫自爆型打野啊?> 第167章:战DK!神仙打架!骆森的佛耶戈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67章:战DK!神仙打架!骆森的佛耶戈(5 / 7)

“所以六级前我们肯定是能避战就避战,最好是等瑞兹有了大招,然后配合佛耶戈一起行动。”

“嗯……”

这场比赛中,dk并没有因为对手就改变自己的打法,杰斯赵信妖姬这个组合,让他们在比赛前期的线上能力和作战能力都非常恐怖。

尤其是伤害爆发,dyg这边是完全打不过的。

所以,在进入比赛之后,dyg并没有盲目的去跟对面乱打,而是一直等佛耶戈刷到三级后,线上才放松了一些。

“他们想稳着到六级,我们该动一动了。”

dk队内语音里。

许秀一边跟chovy对着线,妖姬打瑞兹,对方又是chovy,稳如老狗,没什么看点。

“我也准备动了,但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个眼,深一点的,这样我会更舒服。”

yon跟许秀沟通了一下,此刻他已经走到了中二塔这拜你,打算接下来在中路和上路寻找机会。

这期间,妖姬对线压力给的很足,许秀闻声后走到yon标记的位置,黄眼刚好刷新,点亮视野。

然后后撤。

“但这波…!妖姬和佛耶戈要撞到一起了啊!”

米勒忽然惊呼一声:“骆总先一步过来的,这波佛耶戈是故意在找妖姬的位置!”

“阿~!!西!”

与此同时。

许秀嘴里嘀咕了一句:“看看你做的好事。”

“我马上来马上来。”

yon不好意思的说着,连忙控制着赵信冲向河道,目光也落在了河道处。

此刻,河道的佛耶戈已经和妖姬相遇,并且骆森这边确实是接收到chovy信号的第一时间,就判断出妖姬的动向。

dk在研究他们,他们又何尝不在研究dk?

对于dk中野联动的小设计,他最清楚了。

这波意识上的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