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历史军事>我,最强毒士,女帝直呼活阎王> 第1577章这红薯……吃多了放屁!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577章这红薯……吃多了放屁!(4 / 5)

阳顶着满脸淤青和一对熊猫眼,开口了。

“陛下,此物臣已经研究过了。”

“若是烤着吃,香甜软糯,入口即化。”

“煮着吃,绵密细腻,甘甜可口。”

“要是切成片晒干了,能存一年半载,吃的时候再上锅一蒸,照样香甜。”

“若是再讲究些,切成条,下油锅一炸,外酥里嫩,甜而不腻,比糖糕还好吃。”

满殿寂静。

所有官员都瞪大了眼睛,直愣愣地看着高阳。

烤着吃?

煮着吃?

炸着吃?

晒干了还能吃?

不愧是老吃家啊。

对此。

他们保持绝对的信服。

活阎王说好吃,那一定好吃;活阎王说能吃,那一定能吃。

闫征眼珠子一转,忽然开口道,“高相,口说无凭!圣人有言,纸上得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物事关天下百姓,我等理应一尝!”

王忠一听这话,双眼陡然一亮。

他立刻出声附和:“老夫觉得,甚好!”

“闫大夫言之有理!”

“对!尝一尝!”

一时间,百官纷纷点头,眼中满是期待。

高阳这说的满嘴顺口溜,令本就没怎么吃的他们,瞬间饥肠辘辘,更加饿了。

高阳站在大殿中央,看着这帮刚才还义正言辞说“口感不重要”的官员,此刻一个个眼睛发绿,嘴角不由得抽了抽。

他干咳一声,开口道:“闫大夫,这只怕不行。”

“为何?”

“因为此物虽好,但经过高某和赵大人的亲身试验,有一个极大的弊端!”

高阳一脸严肃。

弊端?

闫征心中一紧。

难道是有毒?

此等神物,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