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里开始了一天正常的生活,几个铁门打开,一群穿着短裤短袖的人从里面陆续走了出来。
他们很自觉地在外面排好队,然后一起向着食堂走去。
他们一个个脸色蜡黄,还有几个带着伤,没一个气色好的。
在这里,他们就跟以前的奴隶差不多,吃的差,没有自由,还经常被打,只有在他们骗到钱的时候白家才会给他们一点点好处。
现在是早饭时间,吃完早饭他们就会到后面的园区开始干活,没人知道这辈子要干多久才能出去,或许这辈子都没希望了吧。
阿虎随意的抬头看了一眼哨塔,他的眼睛还肿着,脚一瘸一拐的,这是上次逃跑的时候被打的,到现在还没好。
昨天他因为业绩不达标,又被捆在椅子上电击了一次。
一想到电击他就忍不住浑身一颤,尿差点出来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生不如死,想到自己的业绩,他就有种想死的心,说不定今晚又得被捆起来挨上一顿打,再加电击一次。
这么活着,还不如死了算了。
他看向那个哨塔,上面的士兵都是荷枪实弹的,如果逃跑的话他们会果断射击。
自己是不是应该逃跑,让他们打死自己,至少可以解脱了。
阿虎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死了算了,他真的不想这么活了。
就在他决定朝着哨塔跑的时候,突然,天空中传来一个奇怪的声音,像是小时候他们放那种冲天炮的声音。
咻——
然后阿虎就看见了这辈子都没见过的大烟花,一枚带着白烟尾巴的炮弹轰的一下击中了哨塔。
一道耀眼的火光在哨塔上爆开,木制的哨塔被一下子炸成了碎片,木屑横飞,几个本来威风凛凛的哨兵被直接从上面掀翻下来,在空中变成了一个火球,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所有人都被巨大的爆炸声给吓到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