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吧?
“救护车!“
……
此时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美国代表居所.
里面很热闹,武官、大使和美国代表都坐在沙发上抽烟.
讨论着下午的趣事。
“你们没看到下午那个伊拉克人被打的有多惨,墨西哥人下手就是狠,我都以为他要打死他.“美国代表阿斯米尔·沃德喝着红酒笑着说。
“这真的是可惜……“
“不可惜,这次我终于发现个问题,还是有不少人在反对美国,针对伊拉克的战争一定要打!要让所有人都明白,苏联已经是掉了牙齿的棕熊,老的不能再老了,未来属于美国,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与一些听话的小狗一些肉食,我觉得墨西哥就很不错。“
“我会提议让白宫给予他更多的支持!“
“赞同!“
“赞同!“
旁边的武官和大使看了眼都觉得对。
能为美国脸面出手的小弟是好小弟。
“等他来我们就能跟他再聊聊,让他明白在北美跟着我们走绝对没错。“代表阿斯米尔·沃德说,他看了下手表,眉头一挑,已经过去四十多分钟了,为什么还没来?
就在这时候,桌子上放着的电话响了,他朝着大使他们歉意的一笑,然后拿起电话。
那表情……
一下就像是吃了屎一样!
“什么!维克托进医院了?严重吗?他死了吗?“
帮忙请假的杰森.伯恩眼角一抽,哪有这样问的?
你这直接问别人死了,真的好嘛?
“没事,先生只是有点擦伤,不过我们在现场发现了几张中亚面孔,阿斯米尔·沃德先生,墨西哥人被欺负了!“
杰森.伯恩很慎重的说.
“在哪个医院,我们过来.“
“维也纳康奈医疗中心.“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