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从1987开始> 第1111章 出发吧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1111章 出发吧(3 / 5)

也就经常不做早饭,来易飞家吃早饭。

赵丽丽说道:“芳芳,你现在是越来越懒了,早晨是能多睡一会就多睡一会。”

余春芳也不在乎她的揶揄,“你都混我两年饭吃了,该我到你家混饭吃了,再过两年啊,我想混饭吃也混不上了。”

童秋铃很奇怪,“余老师,为啥再过两年就混不上饭吃了,是易飞上大学走了,不住这边了吗?”

是啊,再过两年他们都要上大学走了。

本小。说首--发^站>点&~为@:塔读小说app

想想,还真有点舍不得。

“木头脑袋。”

于苗苗说道:“余老师的意思是说再过两年,易飞也不早起了。”

这么明显的话都听不出来。

童秋铃摇摇头,“那不会,易飞习惯早起。”

于苗苗一脸无药可救的看着童秋铃。

童秋铃则是一脸无辜的看着于苗苗,自己又没说错话,为啥这样看着自己。

关莹莹说道:“铃子,于苗苗人小鬼大,别理她。”

于苗苗回怼,“你小鬼大是你才对。”

赵丽丽却不在乎地说:“你们余老师是在说我懒呢。”

塔读小~。>说—*.—免费*无广>告无*>弹窗,还>-.*能跟书~友们一起互>@动。

这有什么啊。

再过两年,易飞成年了,按妈妈的说法,他们都有十年婚约了,睡一张床不正常。

这弯绕得,都把秋铃这孩子绕糊涂了。

赵丽丽话音一落,童秋铃更糊涂了。

现在赵老师也不勤快啊,经常不起来吃早饭,也没碍着易飞起来做早饭啊。

赵丽丽拍拍童秋铃的肩头,“你真是个好妹妹。”

------

吃过早饭。

易飞开车拉着赵丽丽,赵秋城开车拉着余春芳先去了袜厂。

车队都是黑色的车,易飞那辆枣红的桑塔纳就没有啥用,昨天晚上,让李红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