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LOL:你也不想被全网直播吧?> 第260章:Reaper就是SKT最高的那座山峰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60章:Reaper就是SKT最高的那座山峰(6 / 8)

小花生更是眨巴眨巴眼睛,兴奋的问道:“我以后也能成长成,像是一秋哥和相赫哥这样的人吗?”

“当然可以。”

陈一秋面对弟弟的热忱的目光,不愿意扫了他的兴。

“那我要玩瞎子,他们没ban,我必须得给他们上上课,从模仿reaper选手开始。”

小花生指出了自己这场比赛想玩的英雄。

陈一秋的爆火和成名,很大程度上就是成名英雄以及操作太华丽、经典。

例如什么愤怒火莲,仙人指路,神王下凡…

凡是你能想到的华丽词汇,用来形容reaper的操作都不过分。

所以小花生很想学习这一点,他认为成为一名像reaper和faker这样“伟大的选手”的第一步,就是打出自己的成名操作和英雄。

很显然,盲僧就是他目前最自信,最喜欢的英雄。

作为万金油打野,国际赛常客,skt私底下自然已经训练了无数次。

所以闻声,kkoma也没多犹豫,就准许了小花生的请求。

“可以,但节奏方面还是看其他英雄和位置变动。”

“教练万岁!”

小花生很兴奋的挥了挥手。

哗啦啦。

却是导播镜头刚好给到这里,大家看到了这一幕,以为skt又在搞什么花活儿,想起了欢呼和掌声。

不得不说,小花生加入skt之后,至少目前为止,让skt整体的气氛都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而且小花生和陈一秋这对上野,因为颜值原因,在民间甚至都出现了cp粉这种奇怪的群体。

让陈一秋有点莫名心虚。

cp粉可不是好兆头啊…我不会真要步入那些明星选手们的后尘吧…

而这边,两边ban人结束,skt先拿盲僧,没给fw抢的机会,fw这边则选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