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科幻灵异>黄河诡事:我是黄河捞尸人> 第549章 劫后余生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549章 劫后余生(3 / 4)

不住开心的想笑。

也不知道领导到底跟他说了什么,居然能让他主动的把所有的哨兵都撤回来,还等到我们把所有的文物箱子都搬走以后,再下去打捞了沉船。

不过这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躺在了沙滩上面。

太阳出来了。

在海里面泡了将近一天的时间,我现在整个人,都是发懵的。

虽然我从小就在水里面游,但是一下在下面待这么久,而且还经历了三场战斗……这确实是前所未有的。

我的心里面想着,也是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次的事情总算是结束了。

那些霓虹人,在打捞完之后,并没有任何的停留,直接就离开了。

在我的眼里看来,他们就像是那种夹着尾巴逃跑的大黑狼。

而我们,则是打败大黑狼的那群胜利的猎人。

我们并没有着急离开这座小岛。

在整理好文物之后,我们立刻就联系了上级,请求他们派支援过来,将文物拉走。

这些文物实在是太多了,我们的那两艘船,根本盛不下。

而我们也是悠哉悠哉的,在小岛上面度过了最后一个晚上。

我们点着篝火,尽情的吃着烤肉。

我看了一眼自己已经被泡的肿起来的双手,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现在我的皮肤泡成这样,恐怕要好几天的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不过先不管那些,现在最重要的,是先好好享受一下。

第二天,支援派过来了。

我们坐着船,回到了陆地上面。

看着这久违的陆地,我的心中也是一阵感叹。

也升起了一个想法。

在这之后,绝对绝对,不能再接这样危险的任务了!

这一次任务,虽然赚的钱不少,但是不管怎么说,实在是太困难了。

我现在又不是非常缺钱。

这种任务,随时都有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