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这个仙人有点癫> 第七十二章 天之痕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七十二章 天之痕(3 / 4)

族天下。

如今殷商已经有二十九代天帝,建立神宫地府,是食是飨,生前得享尊崇,死后也享受极乐。

但是过度的杀戮也让帝辛感到忧虑,他为自己老爹献祭了数万的奴隶战俘,甚至还有着数千精锐的士兵以及许多武将贵族,这无疑让大商的力量开始削弱。

四大伯候携带着的奴隶,也是用来献祭进贡的,这是他们对大商的血税。

而其中最让帝辛感到忌惮的便是西伯侯,西伯侯姬昌,一个拥有神血的古老家族,先祖可以追溯到不死的黄帝。

如今的西伯侯是如此的强大,人口众多,土地广阔,

人族,乃是地上万族之一,人族先祖或者与神交合、或者感应天命.....导致人族极为强盛,曾经与百族争雄,败尽百族成为地上最强的族类。

百川归流,人族成立百国,但是彼此之间的厮杀也异常的激烈,火神炎帝被蚩尤驱逐出境,黄帝宰杀了龙神太昊、鸟神少昊、蚩尤,甚至武德充沛与其他古神大战。

平头哥人族,最终干掉了万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老大。

至于那些大荒之中的古老神明,只要一般不去找死,也不会出手干预人类的运行。

毕竟谁会没事去招惹钟山的烛龙,什么能招惹,什么不能招惹,老祖宗在山海经里已经写清楚了。

是吧,食之不惑、食之不死.......

但是人族或许就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当他们将外敌击败之后,不想着如何变得更好,而是选择压制自己的族民,因此奴隶制诞生了。

在同等级比较之下,没有什么比人本身更有价值的祭品了,毕竟因为人族的种族灭绝,导致各种奇珍异兽几乎全被屠杀殆尽了。

没有外敌了,那就来折磨自己人呗。

先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再把人贬低成为奴隶,最后发展到人祭,五花八门的人祭。

就这样,帝辛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