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时候都是6月份了,比赛已经打了很多场了。
前面edg丢掉的分太多了,多到现在即使全胜也只能在积分第四第五的样子。
所以现在edg超话里可谓恨极了leave。
无数小骑士都在后悔:
妈的,斩太晚了!
要是夏季赛开赛就给leave斩杀了,那咱们现在岂不是也可以当当大小王?
都怪leave!
甚至还有人怪elk的。
“要是elk在开赛的时候就跟我们打,那打完以后岂不是直接斩杀leave?”
他们觉得是elk的问题,他打edg太晚了。
某种意义上……还真没问题。
因为目前edg打出的成绩确实就是这样。
已经是堪称无人可挡的恐怖十三连胜!
刚刚结束的是常规赛最后一把与wbg的比赛。
灯皇下路虽然没怎么死,但是没死不代表没爆。
十分钟许渊就吃了四层塔皮。
灯皇对线对成这個鸟样,即使没被许渊线杀又有什么区别呢?
不过这把edg中野吃了大亏,销户的发挥有点离谱。
可能是因为春天太冷了,导致春之虎帝直到夏季赛才正式解封。
夏季赛的销户出奇的勇猛,打谁都是优势。
在他的带动下,weiwei的发挥也算不错,给到了fo子很多压力。
所以赛后茂凯才会那么跟fo子说。
“jiejie,下次打weiwei要不要帮你先拿打野?”
茂凯沉思的望着车窗外的车水马龙,做出了这样的考虑。
“不用。”
jiejie还没说话,许渊率先开口了。
“没必要在打野位投入关注,weiwei真的很一般。”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