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很强,强到让人觉得根本没办法赢的那种强。”
“但是,我们就很差吗?”
“我……不这么觉得!”
他走到了房间的中央,弯下腰,深深的对队友们鞠了一躬。
“谢谢大家,愿意把我当核心,愿意围绕我打四保一,愿意成为我的陪衬。”
“真的很感谢!”
“今天打不过对位的选手,不是你们的问题,是作为核心的我,没能打好!”
“你们是我最好的队友,我们就是最适合的五个人。”
“能不能赢edg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们起码现在还没有输。”
“希望大家相信我,就像曾经一样。”
“无论输赢,这一场比赛就把所有的赌注压在我的身上吧!”
“以往你们牺牲了自己,现在也到了我应该来带兄弟们反击的时候了。”
“输了的话,都怪我就行了!”
乌兹的话语有些磕磕绊绊,而且并不算华丽。
因为他并不熟练,从未说出过这些话。
但是他的真诚与决心,还是让队友们动容了。
销户有些惊愕的看着,原本心里对乌兹的些许怨气,也在此刻彻底消散。
人在输了以后总会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问题,这是人之常情。
就连普通玩家在宿舍五排输了以后,都有各种各样的借口:
卡了,鼠标出问题了,键盘失灵了,今天状态不好。
何况职业选手呢?
销户有时候也会想:
如果不是经常要去围绕下路打,自己是不是就能c起来了呢?
如果乌兹成熟一点,真正的能够成为一个带队的核心,是不是就能赢了?
进而,就会对乌兹产生一些反感。
【这不是尬黑,销户跟他女朋友聊天的截图网上还有。】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