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贾二虎的妖孽人生> 番外 感谢大家的支持!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番外 感谢大家的支持!(3 / 5)

日的创作中感到并不孤独。

借这个机会,我也想吐槽一下,向各位说说我心里的委屈。

有时面对一些读者的打赏,我在评论区感谢一下,也有人说我这是诱惑其他读者打赏,真的让我很无语。

本书700多万字,从开始创作的第1天到结束,不管是在任何群里,除了看到我谢绝书友的打赏之外,谁看到我忽悠任何书友给我打赏?

网站本来就有一个打赏加更的按钮,即便开始我每天5更6更7更的时候,也从来没有使用过这种按钮。因为读者的打赏,作者只能拿到50%,我不希望喜欢我的读者,花那些冤枉钱。

再有就是对待读者的批评。

网络小说之所以是边更新边发布,除了有利于掌握市场的回馈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吸纳一些读者的建议和批评。

问题是有些读者的批评,几乎就是侮辱人格的谩骂,和突破做人底线的诋毁,这是任何一个作者都无法容忍的。

虽然我很清楚,绝大多数喜欢本书的读者,只是默默地阅读和陪伴,经常带有侮辱性谩骂的人,必定是少数,问题是这些少数人经常性的评论,给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这使得我在之后的创作中,会陷入一种混乱。

本书现在就完结,是最好的时机,从时间上来说,可以让广大的读者安安心心的过个好年,没有必要去牵挂书中的人物和情节。

从情节上说,最后一章贾二虎对温如玉说的话,其实就是我想给大家说的。

要说继续写也可以,甚至再写个700万字都没问题,问题是有多少读者有那个耐心?

而这个时候的文本,绝不是什么虎头蛇尾,也没有留下任何悬念,基本上该交代的人物和事情都交代了,即使没有交代出的结果,读者也能看到未来的走向。

我相信只要跟得上大家阅读的速度,大家还是愿意看下去,问题是我做不到。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