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恋上骄傲女上司> 第四百二十七章 为什么不叫我嫂子了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四百二十七章 为什么不叫我嫂子了(3 / 5)

,苏晨曦的心意自己都知道的,但是现在她姐姐还是植物人状态,自己怎么可能跟其他女人在一起,自己也知道这就是这个妖女的性格,不管她姐姐死没没有死,她都会想着跟自己复合的。

但是现在,张凡觉得两个人真的没有可能了,自己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放弃苏惋惜,不管苏惋惜要睡多久,自己都会陪着她到永远的,一辈子死生相依,不离不弃,两人历经了太多的事情了,不可能再放弃谁了。

“芷兰,快过年了,你们打算去哪里过年呢?”苏晨曦喝了一杯,然后再次给自己倒上一杯,小丫头看看自己的哥哥,然后才小声说道:“哥哥说去看嫂子,然后。”

“我们打算就在滨海过年。”张凡马上说了一句,苏晨曦显得很开心:“那我们一起吧,我也想去看看我姐姐,我们一起过去吧。”

“恐怕不行,惋惜现在那里,是禁区,任何人都不能过去,也只有我能过去,等送她回来,你再来看看吧。”张凡一说,苏晨曦显得很沮丧,但是也没有办法,自己也很想姐姐,自己的姐姐那么好,都是自己没有辨别坏人,让美欣伤害了她,是自己不好。

看着小丫头自己要倒酒了,张凡一个眼神过去,她就只能悻悻的收回手了,只能吃着菜,其实她还想多喝一点的,她都一段时间没有喝酒了,跟着苏晨曦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喝的,现在看见酒都有点高兴的。

张凡先吃饭就上去了,走之前还饶有意味的看了小丫头一眼,吓得她不敢再有什么小心思了,现在楼下就两人。

苏晨曦喝着喝着就哭起来了:“芷兰,你怎么不叫我嫂子了,我做你嫂子不好吗?”小丫头都不知道怎么说话了,因为自己的哥哥已经跟惋惜姐姐结婚了,现在惋惜姐姐变成植物人了,自己怎么叫?并且自己叫了,自己哥哥也不高兴的。

“我是那么喜欢你哥哥,他为什么现在就那么心狠了,我当初离开他,是因为爱他呀,他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姐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