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武侠修真>直播带货:榜一大哥是嫦娥> 第230章 你在飙血啊!(W字)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30章 你在飙血啊!(W字)(9 / 19)

姑父送了一个蚌女?!”

“还是千万年难得一见的名器?!”

“人才啊!”

敖战惊了。

好家伙,这岂不是相当于给姑父送小妾么?

人才。简直就是人才!

“我也是一时失策。”

龙王挠头:“主要是也没啥好送的了,总不能再拆龙宫吧?所以想着送点其他的,刚好手头上有这样一个仙贝,这的确是好东西啊,但却忘了这一层。”

牛皮!

敖战听的直咧嘴:“哪儿来的?该不会是你自己用的吧?!”

“胡说八道,我需要仙贝?!”

龙王大声反驳:“咳,是我偶然间发现的,养了许久,还未曾用过。”

….突然,声音又弱了下来:“只怕送给姑父他也用不上,可惜了。”

“···”

敖战竖起大拇指。

佩服!

真特娘的佩服。

······

“我是真不知道仙贝是什么,至少在他塞进我手里之前我不知道。”

“我发誓!”

蒋礼无奈,为了平息夫人的怒火,都开始发誓了。

不过发誓的效果的确是好。

敖霜很快不再生气,只是仙贝嘛,自然是被她没收了。

“我看那小子很开心?”敖霜的话题不由引到自己大侄子身上。

“是挺开心。”

“市场价卖给他无痕仙金,他赚了啊,能不开心嘛?”

“估计也就是觉着自己赚了,才想着给我送点礼,想让我之后多照顾照顾他。”

“谁知道他就送个这玩意儿?!”

呸!

蒋礼心中在喷人。

会不会送礼啊?

晦气!

就算要送这东西,能在自己夫人也在的时候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