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LOL:我真没想当战狼啊> 第一百零二章 输的时候,说什么都是借口啊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一百零二章 输的时候,说什么都是借口啊(5 / 6)

……

“龟龟,这把有来有回,但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住么!”

“妖姬带慎也真的恶心,再加一个狮子狗,rng完全不敢单走。”

“但抱团船长兰博又太脆,出输出伤害又不够……这明显阵容被克啊,如果we真3比0拿下rng,建议fmvp直接给红米。”

“太可惜了,这把叶子直到最后,数据也是11-4-8啊!”

“参团率近乎百分之百,输出占比我打赌也绝对超过百分之四十……这算是标准的惜败了!”

“没办法,半肉狮子狗这版本就不该放,兮夜的妖姬打团也独一档的强。”

“只能说,前期有优势的时候,没办法推塔加速,龙的属性又垃圾,拖到30来分钟,打不过也算正常!”

……

看rng再次推平we主基地。

这次,嘲讽叶子舟的人明显少了一大半。

中立观众又不瞎。

叶子这把的船长,几乎是他所能做到的极限了。

但凡we阵容稍微差点,或者we视野决策稍微能有点失误……这把说不定都真被他一波地火直接拿下了!

三大解说也狂呼可惜。

不过他们这更多也还是对rng的同情。

因为以他们这丰富的经验来看……

bo5的对决,尤其强队之间,有时候真是bp占一半。

这we明显对版本吃得更透……可能那个他们和skt约打训练赛的小道消息为真。

反正就目前状态看。

rng想让二追三几乎是不可能事件。

几率之小,甚至要低于we连下三城直接3比0将rng抬走的可能性!

这也让一些黑子几乎都乐坏。

弹幕上和微博上,可能他们不好明着黑。

毕竟叶子的发挥,有目共睹。

但在自由且不需要理性的抗吧……那他们可是疯狂打字,狂黑不止,就恨爹妈少生两只手,码字不够快。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