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891.损失惨重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891.损失惨重(6 / 13)

出手来,打开了微博。

他想看看网友怎么评价《1942》这片子的。

然后就看到了一句#1942#话题下的评论:

“片尾的一句旁白:“这些糟心的事我都忘了,你又写它,图个啥?”糟心的电影导演又拍它,图个啥?

电影,是好电影。但有种冯导强行给我们上历史课的既视感。

顺带一提,如果想看冯氏幽默,或者想看《集结号》的感人,更或者《唐山大地震》的煽情想哭一会儿的,别来看了。

这电影里都有,但哪一点都没做好。”

“……”

看到这条评论,他嘴角抽了抽……

很奇怪。

许鑫站在客观角度,想反驳。

并且能说出很多反驳他观点的言语。

可……他试着带入到观众视角来看这片子,却发现这些反驳的话语,自己一个也说不出来。

因为人家说的挺对的。

这也是刚才他和妻子说出的这片子的瑕疵。

四条线,都有。

但都没做好。

虽然最后都相互交织融合在了一起……可就像是这条评论一样。哪一点都没做到极致。

而他看完这电影后的评价同样也是好电影。但最大的感受并非是感慨冯晓刚这次有多厉害,或者是这个故事多好多好,而是不想浪费任何一粒粮食。

还真像是一堂历史课……

历史课,教人铭记历史,肯定没什么不好的。

让更多的人了解当年河南大逃荒的惨状,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肯定没问题。

但……为什么包括自己在内,所有人的观感都会这么奇怪呢?

一边嗦面,他一边琢磨着。

同时继续往下翻。

发现大多数都觉得这部电影太惨了,看完心里很难受。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