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的bo5中击败lck的队伍,还是在s4时期。】
【我觉得lpl的战队还是先考虑闯进八强的问题,再来谈跟lck争夺冠军,不过我觉得今年应该是roxtiger和skt争夺冠军啦,三星不行的。】
粉丝的言语中依旧是充满了傲慢与偏见,对lpl简直就是不屑一顾。
smeb索性也懒得去争论。
帮lpl说好话他又没啥好处,反而还惹得一身骚。
毕竟……
两个国家之间在某些领域可是有巨大的争议来着。
偏偏还有人就不信邪。
看到smeb这么夸一支lpl的战队,就莫名的不爽。
居然有人跑到了faker的直播间,花了100刀提问一个付费问题。
【刚才smeb说top很强,noob很强,相赫哥怎么看?这支队伍真的很强吗?】
要不是看到这个观众的id是韩文,faker都要怀疑这是不是哪个lpl的粉丝故意跑来发弹幕恶心他,搞他心态。
他怎么说?
说人家不强?
哦。
人家不强都3-0血虐skt。
那他和skt成什么了?
是猪?
被不强的人血虐?
faker属于那种自尊心很强的人,输给了top,他不会逃避,这个夏季赛他比以往训练的更加刻苦,就是为了在世界赛上找回场子!
“top确实很强,他们跟以往我们看到的lpl战队都不一样。”faker很客观的给出自己的评价,“尤其是noob,我觉得他就算来到lck,也能成为lck最顶尖的那一批上单玩家,他们注定会成为我们在s6世界赛上需要重视的敌人!”
能够让faker如此重视,足以说明top是真的强!
一个smeb吹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