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摁下了暂停键。
是的,他选择了投降。
既然没有了胜利的希望,他也罢只能如此。
这也是他一早就打算好的。
只是他也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投降。
一开始,他希望展现一下西突厥的实力,打一两场胜仗,再等大明大军来援的时候选择合谈,就此为西突厥争取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
不说一定要让西突厥自治什么的,但至少要和大明的百姓有着相同的待遇不是。
说他坏么,其实也不尽然,他只不过想为自己的同胞争取权益,怎么能算坏?
当然,说他好吧,那也不至于,说到底,他也是希望挟西突厥的百姓巩固自身的权利。
“投降吧……”挣扎了许久,大俟斤终于将这句话说出了口。
那一瞬间,众人其实都松了口气,再不投降,大家都打不动了。
是的,打不动了……
他们绝望了。
不是大明有多强,而是他们根本就没破敌之策。
而当一众将士听到这话的时候,心情之复杂,也是一言难尽。
投吧?
好像不甘心,不投吧,真的打不赢。
不过既然大俟斤已经做下了决定,那也便不是他们能左右的了。
片刻之后,当大俟斤的决议传到薛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