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皇巨星做的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阿祥接到了电话之后,马上拍胸口说:“放心,老大就算是早早地来一个小时,都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我阿祥办事情,不会出错的。”
虽然这样子的话,是有点江湖口味,到底是阿祥的老子当年也是混过的,一把刀从旺角到油麻地,那也是当时大名鼎鼎的角色的。
后来洗手退出江湖,才有了那个鱼店。因此,阿祥讲话的时候,从小多少也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江湖口味的。
在这样子的一个时候,自然是非常的讲义气的保证没有问题了。
而且,基本上来讲,作为会长的阿祥,在这样子的一个情况下,都是用江湖上的那一套来管理后援会的。
但是你别说,在香江,这一套还是相当的有市场的。当然,这个后援会可是一个真的后援会,在官方注册的那种的,只是说在管理方式上面比较的粗狂一些而已。
毕竟砸香江,尤其是说底层的一些百姓,你想说自己和江湖上是没有什么大的关系,这一点几乎是不可能的。
比如说小摊小贩,你有惹不起的人吧?就算是开店,也是要拜码头的。阿祥家的鱼店为什么那么好,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他老子当年的威风在那边坐镇呢。
江湖上的人多少都是会给一点面子的,不然的话,你以为是个鱼店就一定是那么的赚钱啊?
这个是不可能的事情的。因此,在后援会,阿祥一句话,招呼几个副会长,负责人过来开会。不到两分钟,在场的几个负责人都过来了。
既然是说阿祥已经是跟自己的老大华仔做了保证,那么,在这样子的一个情况下,他就是说一定会这样子的做,一定要做好。
不然的话,那在老大的面前丢了面子,这可是不好看了。搞不好到时候影响到自己的会长的位置也是不一定的。
毕竟现在有几个副会长是有点反骨仔的,总是想着自己的这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