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重生:人生优化面板> 第四十四章:画的真不错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四十四章:画的真不错(2 / 5)

容易。

蒋成文倒也不担心,这些题说到底都是高中范围的,只要不超纲,满级的高中理科,顶了天只会丢在十分以内。

考生们看到题目都是眉头一皱,显然是觉得有些棘手。

敲钟之中,蒋成文就开始答题。

一开始考场里都还好,可越到后面,考场里的学生们就觉得越发恼火起来。

一题比一题难!!

唯有蒋成文一直低着头,手里的笔就从没停过。

按理来说,别的考试最后三十分钟应该都开始检查试卷了,这一次却还有许多人都在低头答卷,还有题是空着的。

在这个班上坐着的,是十三中成绩顶尖的一批人,连他们做这题都觉得有些吃力,更别说后面考场的人了。

‘这次理综可以拉分……’

蒋成文扫了一眼考场后便开始检查卷子,他没有空的,除了物理的最后一题让他思考了很久之外,就没什么难的了。

下午六点,考试结束!

铃声敲响,各个考场里发出椅子挪动的声音。

蒋成文走出了考场,嘈杂的声音卷作一团。

才出考场的人交谈着,说道:“这次理综的卷子难的很啊。”

“是有点,我做了好久,都没空检查。”

一班考场出来的还好,这些题他们能做,就是有些费时。

但后面考场的人就不同了,出门就开始骂骂咧咧起来。

“他吗的,这理综卷子是给人做的?”

“英语我都不想考了。”

“这下完了,我后面空了三个大题……”

“我空四个!!”

有人抓耳挠腮,紧皱着眉头说道:“这还考个屁啊!”

还有的一出考场就哭了,蒋成文路过的时候就看到有个女生在走廊上哭呢,旁边还有几个小姐妹在劝着。

‘理综害人啊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