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科幻灵异>我当仙家那些年> 第229章 闪电战-大结局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29章 闪电战-大结局(2 / 4)

“阴阳两隔!汝等仙家居然敢擅闯地府!”

“可知……”

噗……

鬼门关外,收成的鬼兵,厉声怒喝。

然而它的话还未讲完。

黄二爷施展着疾风利刃,已经斩下了它的首级!

我点燃一支烟,抬头看了看城门上雕刻的血红大字:鬼门关!

“杀!”

“所有守城的所有鬼兵、鬼将!一个不留!!!”

一声令下,杀声四起。

趁着鬼门关防守空虚之际,众仙攻入城中。

常天龙和常天虎,一左一右,护卫着我的安全。

灰老五犹如急先锋,带领着灰家全族,率先冲入。

战斗持续半个小时。

不知是这鬼门关是守卫太弱,还是我们太猛了。

三万鬼首,已经堆积如山。

白家全族,全力救治伤员,将损失降至最低。

“先生!”

“我们已经彻底接收鬼门关!”

黄二爷说,城中来自阳间的亡魂,已经安置妥当。

确保它们不会逃离,为祸人间。

“先生!”

“斩草要除根!”

“不如咱们干脆……”

讲这话的时候,黄二爷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它说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这些亡魂斩杀。

这样我们也会减少仙家负责看守。

毕竟前方要面临的酆都大帝,我们不能受其所累,自行减员啊!

“不可!!!”

听闻此话,常天虎脸色大变,当即制止。

它神色惶恐的拉着我的手。

声称千万不要听信黄二爷的建议。

“亡魂若尽数被处决,那龙国的新生儿,必然减少!”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