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对下属天使战士的包容...
这冥王...究竟是好,还是坏?
“我明白了。”哈迪斯应了一声,不知不觉间,他们又被苏荼上了一课。
苏荼对于他们的展现出来的风格,是他们可以学习,用于他们手下的下属,松弛有度,才能更好的管理文明。
“冥王大人,这个人...”
“我说过,你们弄出来的,又折于你们之手,所以...你们来决定她的生死。”苏荼说道。
“...”
天使彦此时此刻,就如同案板上的鱼肉一般,任人宰割,神圣凯莎都无法帮助于她。
“杀了,以绝后患。”芬里尔的态度向来就是不给自己留麻烦,臣服与死亡,只有一次选择机会。
“杀吧,凯莎女王会为我报仇的!正义终将会照亮滋生在角落的黑暗!”
天使彦没有丝毫惧怕,她是个纯粹的战士,想让她苟且,那是不可能的,她宁愿死在敌人手中,也不愿投降苟活。
“为正义!死不足惜!”
正义...
这是谁的正义?
苏荼听着这二个字,陷入了更深一步的思考。
说白了,是凯莎认为的正义,某种意义上讲,本质上跟冥庭是没有差别,都是强者制定出来的规则。
要说谁比谁高贵?
不,没有高贵可言,只有合适与否。
原著中的正义秩序,除了建立一个绝对强者保护下,保证弱小文明不被强大文明入侵,维护相对和谐的发展环境。
除了之外,正义秩序遵循自然法则,但否定更高智慧的存在。
这个自然法则,并不是冥庭的黑暗从来法则秩序中宇宙的弱肉强食,而是生老病死,新生与毁灭都是自然的规律。
这点与冥庭是不一样的。
同时高度肯定生命对宇宙的意义,生命来之不易,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