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我打得真的是篮球> 第二章 “基不攻”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二章 “基不攻”(4 / 7)

之前该有的对话嘛!

因为长滩更靠近洛杉矶,爆满的金字塔体育馆挤满了十字路高中的球迷。

他们身穿统一的蓝白色t恤,把这座球馆装点成了蓝白色的海洋。

林星出场时,整齐的呼喊声漫天遍地——

“林星!咚咚!”

“林星!咚咚!”

“……”

不得不说,就开场的气势而言,林星已经压倒了基德。

不远处,基德黑着一张脸,目光无比冰冷的盯着跳上技术台、挥舞着双手的林星。

很快,比赛开始了……

从两边阵容的构成看,圣约瑟夫圣玛利亚高中还是要占一点上风的。

他们有一个身高2米08往上的黑中锋埃里森,长臂加大长腿,一看身体素质就很劲爆。

大前锋是个体重超过200磅的小胖子威廉姆斯,用来打挡拆再好不过了。

小前锋是他们的头号得分手沃克,能突能投。

得分后卫是个底角三分射手琼斯,功能性拉满。

反观十字路高中……

除了得分后卫里奇·罗伯茨能投以外,大前锋一个瘦削的、看着和林星差不多高的黑哥们普莱斯是个篮下的技术流,黑粗粗的小前锋杰克逊只会防守,白人大中锋布拉德利还踏马是个地板流……

于是,开场的跳球,林星只能自己上了。

哔的一声!

裁判一声哨响,林星一跃而起,啪!

“跳球了,十字路高中的控球后卫击败了圣约瑟夫圣玛利亚高中的中锋,赢得了这次跳球!”

林星亲自上阵的跳球,击败了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埃里森。

而他的位置,确确实实就是控卫。

里奇·罗伯茨把球控过半场,接着就一个横传给到林星。

弧顶的控球,控卫开始履行职责了。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