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339 EDG的王朝来临!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339 EDG的王朝来临!(20 / 21)

那样可就得不偿失了。

“兄弟们,我打断了发条,你们可以放心打了。”小学弟的任务完成了,队内语音中提醒队友道。

而rooike这边还在祈祷在催眠之前他可以传送出去呢,只是可惜,最后一秒催眠气泡发挥作用了,直接将发条催眠在了原地。

台下的观众们都为edg捏了一把汗,如果这波传送下去的话,edg这边的赵信可能会被反包夹,因为防御塔的原因两个人的话剑姬肯定是过不去的。

好在小学弟的操作很nice,躲过了这一劫。

没有支援的theshy肯定就只能直接被越塔了,这个人头还给到了剑姬。

这让他非常难受,让本就难受的上路对线,现在更加难受了。

这盘船长基本上没什么用了,可能三十分钟之前他都不可能有什么作用了。

“我感觉ig没了呀,韩媛双c,这盘怎么被直接干碎了呀。”

“这种船长也敢选出来和墨子哥打啊,这兄弟是真的对自己有信心啊,这点上我还是挺佩服的。”

“该说不说,这船长我上去玩都比他玩的好,真不知道他一级在装什么,如果一级不那么装他能打成这样吗?”

“不是theshy弱,我只能说,是墨子哥太强了,换谁上去都没办法。”

edg队内语音中,此时的队员们都被打兴奋了。

“又杀了啊,那这盘游戏不是有了吗?这上路还有用啊。”

“别说中上了,我这盘下路都是优势,”iboy这会插话道。

他们这盘的下路打的也还不错,虽然优势不大,但确实是压了几个刀的,而且线权也一直在他们手上。

一局里就厂长玩的是最舒服的,厂长除了越了一波上路的塔,基本上到目前位置都没他什么事情,队友这盘打的太好了。

丝毫没有他发挥的空间。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