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339 EDG的王朝来临!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339 EDG的王朝来临!(18 / 21)

,船长的桶子几乎可以在q技能放出去的时候就直接引爆。

并且这时候二连桶三连桶这种操作才能更好的打出来。

兵线来到塔下,没办法了,墨白也只能将塔下兵全都给吃了。

“哇,一个刀都没漏吗?这也太离谱了吧。”

“这美如画的塔刀,我爱了,墨子哥的基本功也太扎实了吧。”

“确实厉害,墨子哥的塔刀不会和霸哥学的吧,有东西的呀。”

“怎么补个塔刀也有人吹呢,这塔刀我上我也行啊,这有什么啊?”

解说席上。

娃娃:“幸好奥拉夫来了,要不然这波我感觉船长会非常难受,甚至这兵线都得卡个半天。”

米勒:“墨子哥对于兵线的理解非常强,这波theshy知道打野不来他玩不了了,宁王也算来的及时吧。”

管大校:“不过现在ig的上路依然不容客观啊,两边上路的经济差距有点太大了,最让我赶到意外的还不是上路,因为墨白很强大家都知道,最让我惊讶的反而是中路。”

听到管大校这么一说,导播将镜头给到了中路。

此时的佐伊血量上比发条健康的多,两边的打野可都还没来过中路,也就是说这盘的小学弟对线非常成功。

和他对线的可是rooike啊,一直被誉为lpl最强中单的男人,但这盘他也被压制了。

这个血量还蓝量,他现在已经开始用技能来补刀了,这就说明他现在的压力很大了。

这不,又是一个飞星远距离命中了发条魔灵。

此时的rooike身上的腐败药水已经三次机会都用完了,而佐伊还有一个小血瓶。

这波如果rooike不回家的话,佐伊捡一个点燃的话有可能单杀。

阿布看到这一幕之后很是高兴,他对于游戏的理解自然很到位。

这中路的对线这么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