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339 EDG的王朝来临!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339 EDG的王朝来临!(11 / 21)

随着主持人的呼唤声,两支队伍包括教练六个人直接来到了舞台上。

双方看起来都显得很轻松。

毕竟游戏还没开始,心态方面肯定也都是调整好的。

而且这两支队伍可都拿过世界冠军啊,和其他队伍不同的是,这两支队伍的心态肯定是要比其他队伍好的多。

随着主持人介绍完两支队伍的双方队员之后,大家都进入了对战席。

今天一转来到解说席。

因为是决赛的原因,今天的解说分配了三位,也都是lpl的老牌解说,娃娃米勒和管大校。

娃娃:“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英雄联盟s11lpl夏季赛季后赛的决赛,今天的比赛双方是edg和ig,我是解说娃娃。”

米勒:“大家好,我是解说米勒。”

管大校:“大家好,我是管大校。”

米勒:“今天的比赛感觉好看了呀,两边的队伍都是属于那种很刚猛的队伍,和其他队伍的运营不一样,他们是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上去干的那种。”

管大校:“是的,这两支队伍在我们赛区的血腥程度分别是第一和第二名,足以证明这两支队伍有多么爱打架了。”

娃娃:“那两位觉得这盘比赛,哪边的胜率会更大一点呢?”

管大校:“我觉得吧,ig的胜率可能更大一点吧,毕竟你看啊,现在的ig上中两条线都非常的猛,梦回s8,但edg这边我说时候只有一个墨子哥,所以我觉得把,ig这边的胜率是要高一点的。”

米勒:“原本你不说之前,我也觉得ig的胜率可能会高那么一点点,但现在你这么一说,我直接反手支持edg。”

随着解说们在场上的调侃。

直播间的水友们此时也开始了讨论。

“确实,我原本也准备压ig的,现在管大校这么一说,我反手就压了一手e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