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已破,深渊岂不是已经打进来了?
而他们人族,可是处于正面!
现在深渊在北境肆虐,那一个月后呢?是不是就到腹地了?
再过两个月呢?是不是……就打到王都了?
到时候怎么办?求援吗?向兽人?还是向矮人?
他们不来救怎么办?我难道要死在王座上?
这下库斯拉王是真的慌了,他怎么也想不到,长城一直好好的,突然就被破。
昨日上午听闻告急,他虽然紧张,但还勉强能保持镇定,将消息封锁,不让王都的民众知道,尤其是他不想让兄长知道。
他不想哥斯拉公爵在知道这件事后,拿帝国安危,来威胁自己。
可当他听闻长城被破后,再也不能淡定了,消息也隐瞒不住,一日传遍王都。
他那时仍旧不想让兄长回来,他好不容易才将兄长发配到魔兽山脉,就算你成了月狼族主人又怎么样?
只要你一天是科雅帝国的人,是帝国的臣子,你就要听令在那好好待着。
但到了今天下午,大臣们联合上书,召开了紧急廷议。
此时在宫殿内跪着的上百位帝国大臣都在建议……让哥斯拉公爵复出,统领大军收复北境和长城。
库斯拉王现在是又气又怕,他愤怒于这些大臣如此怕死,深渊还没打过来呢,就开始喊着让兄长复出了。
但是……他也怕。
所以现在纠结无比。
他现在就是想等,想等什么时候吉尔侯爵能联系王都,给他传来捷报。
他希望睡一觉明天起来后,收到消息说吉尔已经带领军队大破深渊,夺回长城,稳固疆土。
他也希望一觉睡醒后发现,这一切都只是场噩梦。
“陛下,现在不是赌气的时候啊,帝国安危为重!”
帝国的总军需官头埋在地上,高声呼喊。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