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我一部动画虐哭百万观众> 第三百六十七章 为W.A.正名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三百六十七章 为W.A.正名(2 / 4)

这部动画的名场面也非常多,音乐更是非常的好听,op、ed还有里面的一些插曲,我到现在都还经常听。

可能它的结局让冬马党和雪菜党都不太喜欢,但毫无疑问这也是一部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动画。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这部动画就剧情而言也说不上有多好,但《斯卡布罗集市》这首歌应该可以说是异世界动画的百搭神曲,w.a.能找到这首歌,就可见其用心,更何况第十二话我个人认为应该算一个神回,也是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

剩下的就是《尸鬼》和《未来日记》,这两部动画前期还比较普通,后期的剧情是真的厉害,各种高能展开,看得人头皮发麻。

医生尾崎敏夫为了对付尸鬼,把自己的妻子抓起来做试验,病娇我妻由乃为了能跟雪辉继续在一起,连自己都杀,光是这样的剧情展开,就已经强于大多数的动画。

再过个几年,可能大家看过的一些动画都忘了,但是w.a.的这几部动画,相信看过的都不会忘记,这就是w.a.的用心,是w.a.的这几部动画的成功之处。

致郁动画确实让人不太喜欢,就连我自己,要让我从致郁动画和治愈动画当中做个选择的话,我一定会选择治愈动画,但是,抛开对致郁动画的成见就会发现,w.a.的这个致郁专题是真的优秀。

说他们是很认真地做动画,不是为了致郁观众而做致郁动画,我是愿意相信的。”

虽然到了六月底,w.a.相关事件的热度早就已经十不存一,但这个帖子一出,还是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

帖子底下评论的人还挺多的,只不过有一些是不太正经的评论,比如“太长不看”之类的。

更多的人是认认真真看完,然后做出的评论:

“八部致郁动画都看完了?狠人呐。”

“居然帮w.a.说话,这是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