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女频综合>砸锅卖铁去上学> 第279章 第279章我们总能赢的吧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279章 第279章我们总能赢的吧(3 / 4)

给卫三:“我前天去买的,都是我们沙都星最好吃的零食,而且还有营养。”

霍宣山直接很多,打给卫三一堆星币:“在西塔星那边花。”

卫三看着账户上的钱,失笑:“我又不是不回来,只是出去一趟,弄到材料就回来。”

“就当以后你帮我们维修的费用。”霍宣山道。

“你们维修的事是成河负责。”卫三扬眉,“最多,到时候材料有余,分给你们几个。”

“一言为定,你带着材料回来给我们。”应成河道。

“有余就给。”卫三笑着走到门口,挥手对应成河道,“到了之后和你们通讯,到时候你可以见到你堂哥。”

卫三一个人到达民用港口,随手戴了个帽子,挡住半张脸,踏上了去往小星上的星舰。

……

另一边,因为感染者的出现,应星决这段时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自由。

之前第一军区对他感知易失控,会伤人所持有的判断,被认为是错误的,往年守在他身边的人全部撤离,包括塞进应家内部的人,被应清道一一拔除。

这次应星决要离开,身边没有带任何一个人,连姬初雨都不知道。

在星舰起航的前十分钟,信号不好,等航行稳定后,应星决这才给卫三发消息,说自己已经启程。

卫三:【我也动身了,大概明天晚上能到。】

应星决:【我等你。】

沙都星地处偏远,比不得帝都星和南帕西,应星决和山宫兄妹今天晚上差不多就能到。

民用星舰经济舱比不上军校的星舰,每个人都有单独的房间,卫三关闭光脑,靠在椅背上,帽子挡住自己的脸。

“唉,大赛突然暂停了,要是继续比下去多好。”卫三旁边的乘客和旁边的人闲聊。

“那两个视频你看了?什么感染者,还有独立军……联邦怕是要乱咯。”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