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玄幻魔法>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1356-改革想法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356-改革想法(3 / 4)

“我们照顾你。”二人含羞道。

姬贼噌的一声站起:“呸!你们两个往后没事少跟那没用的人在一块聊天,你看看你俩现在都赶得上我龌龊了。”

二人幽幽的看着姬贼:“不都是跟你学的么。”

姬贼又坐下了:“哦,那没事了。”

“好了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勇士,你说这种叫做剑的武器,一下子做出来这么多干嘛呀?现在咱们也没有外敌了可是。”

姬贼摇摇头,看着说这话的榛,道:“榛姐姐,你这就不明白了吧?做这种武器,不是有没有外敌才做的,而是。”

榛问道:“而是什么?”

姬贼缓缓吐出来了一口气:“而是这种武器,是在我封王的时候用的。”

“封王?”

姬贼点头:“对,现如今,算上之前阿良和奥加拿下的荒岩山脉,咱们手底下一共是有二十六块领地,这二十六块领地横跨千里,如果还是与过去一样使用族长负责人制度,有点太儿戏了。所以,我打算称王,建立政治中心。”

雪与榛眨了眨眼睛,不明白什么意思。

见二人如此,姬贼也是心气上来,便开始给二人解释。

“首先,等到了飞熊他们这些个各个领地的负责人都来了之后,我便会统一宣布取消族长与负责人的制度。”

“那,不要族长和负责人,怎么称呼啊?”

姬贼拍着自己胸膛:“我是王,妹子你是王后,榛姐姐你是王妃。”

雪唔了一声:“我也想做王妃,这个称呼很好听的。”

姬贼嘴角忍不住的抽搐:“不是妹子,王后要比王妃高一级,王主外,后主内这样式的,你咋还想着自降一等呢?”

雪:“呃···”

榛接过话茬问道:“那勇士啊,既然是不要族长和负责人的制度了,那咱们部落中,二十五个部门负责人怎么办?”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