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那是属于不可抗力。
那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跟王朝共同进退。
可北宋时期呢?
百姓们那是连饭都吃不起,而顶层精英却过着更加奢华的生活,这就不是生产力的问题了。
这就是皇帝所设计的社会制度有问题。
他并没有把资源平均分配,或者根本就没有把资源向百姓倾斜,他就只是顶层精英的代言人。
这样的皇帝,能跟那些站在百姓利益上的皇帝同日而语吗?”
…………
刘邦开心地直拍大腿,说的简直太好了!
只进行纵向对比,不进行横向对比,这不就是耍流氓吗?
杀白蛇的不都是许仙(诡道圣君):
“看看,这才叫专业的解释。”
“你不能只看百姓当时过得怎么样,”
“你还得看看在各个王朝之初,百姓和贵族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那么大的贫富差距,你眼睛是有多瞎,能看不见这个呢?”
………………
李渊也是满脸的不屑,这赵匡胤真是疯了啊,不喷他真是对不起自己。
平平无奇李家主(乱世雄主):
“你竟然还说陈通双标?”
“我看双标的人才是你!”
“你是觉得哪个标准对你有利,你就只说哪个标准,”
“对你没有利的那个标准,你是提都不提啊。”
“穷跟穷也是不一样的。”
“当大家都穷的时候,当县令跟你一样啃着干馒头的时候,你还觉得心里不平衡吗?”
“可当你啃着干馒头,人家县令在吃三菜一汤,旁边还有小妾伺候,你的心态怕是要炸了吧!”
“只是看到百姓穷苦,却不睁眼看一看百姓和贵族之间的贫富差距,你这不是耍流氓吗?”
………………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