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女频综合>我在东京教剑道> 137 我懂了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137 我懂了(6 / 6)

学运高潮,从监狱出来反而就业机会更广。当年那些学运骨干分子你看看,除了去混文艺界,基本没有出路。从结果来说,不也挺好吗?”

和马连连摇头:“不行不行,为了制裁一个恶人,把无辜的人牵连进去,这种做法我不能认可。”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跟你说这些,是想告诉你,在日本这里,你想要贯彻正义,就只能对不起法律了。程序正义很好,很对,但是前提是,那个程序是正义的。你看看日本这法律,正义,只对请得起大律师的人存在。”

和马:“我懂了,你说的我全都明白了。日本需要的不是法外制裁者,需要是《马赛曲》啊!”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