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女频综合>我在东京教剑道> 084 你好歹也担心下我的人啊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084 你好歹也担心下我的人啊(6 / 7)

一直喜欢用车内视角来开车,就喜欢那个沉浸感。

尽管2077的车难开的一逼。

麻野上了副驾驶,第一反应就是系安全带。

毕竟他今天才因为没有系安全带吃了大亏。

他还提醒和马:“安全带!只要上车了就系安全带啊。”

和马这才系上安全带,然后才把钥匙差劲钥匙孔一拧。

车子一下子就打着了,比德芙巧克力还要丝滑。

和马还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开这么贵的车,他郑重其事的握紧方向盘,轻踩油门。

——这起步,这背推感!

和马笑出声。

原来开好车是这么棒的吗?

比可丽饼车顺滑多了,感觉开这个车开久了,开回可丽饼车自己肯定各种不得劲。

和马熟练的换挡——可丽饼车换挡的时候要用力掰,这个轻轻一使劲就挂上了。

和马:“我已经爱上这车了。”

“啊是吗?”

“可惜只是暂时借来开,等本田清美被定罪就要还回去。”

麻野:“我其实还挺欢可丽饼车的,开久了有感情了。别的不说,可丽饼车驾驶室比较高,这点就让我非常喜欢。”

和马:“现在这个视角让你感同身受了是吗?”

“对对,这个矮冬瓜视角让我感同身受,行了吧?”麻野没好气的说。

“我可没说矮冬瓜啊。”

“行啦,你说的男人的饭是什么,现在可以公开了吧?”

麻野岔开话题。

和马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说:“地狱拉面吃过没?从份量到味道都特别的男人味。”

“我不喜欢吃辣啊!你知不知道啊,辣是一种痛觉。”

和马笑道:“你不敢吃了!男子气概不足啊!本来就是矮冬瓜了,气概还不足,以后你穿个女装当女人好了。”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