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女频综合>我在东京教剑道> 039 变奏曲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039 变奏曲(5 / 14)

眼老头51级的空手道等级,和马觉得老伯说得对,他就是没有看法。

和马正想换个角度旁敲侧击一下,老伯却提问了:“你……跟沙绪里一起行动多久了?”

和马没想到对方会问这个问题,愣了一秒钟才回答道:“一个星期了吧,主要是到处去找那些可能和音乐之神牵扯上的乐队。但是除了最开始的urb乐队,其他都扑空了。”

老伯看了看北川沙绪里,然后又问和马:“你们就没有一起唱唱歌?”

和马:“呃……都在东奔西走,所以没有。”

老伯撇了撇嘴,唐突的换了个话题:“选一把琴吧。”

和马:“啊?”

北川沙绪里也是懵逼的:“老伯你要干嘛?”

“少废话,选一把琴。”老伯从柜台后出来,来到琴架前,稍微思考了一下,然后取下一把琴递给和马,“我看这把就很好。跟沙绪里的新琴刚好能形成搭配。”

和马没接吉他,摆了摆手说:“我不会弹吉他啊,而且,一般和吉他搭配的,不是贝斯吗?”

店主老伯毫不掩饰的用看沙雕的目光看着和马。

北川沙绪里解释道:“在摇滚乐队里两把吉他形成搭配很常见的,贝斯往往和架子鼓一起组成节奏乐器组,反而很少有跟主音吉他搭配这个说法。”

和马:“我懂了,贝斯应该美加子来。”

“美加子是……啊,她啊,她也玩音乐吗?看着不像啊。”北川沙绪里也是在桐生道场参加过睡衣派对的女人,自然认识美加子。

但是她显然没有get到和马的点。

和马正要跟北川沙绪里普及美加子在桐生道场的地位的相关知识,地球屋店主就打断了他:“你到底接不接吉他?做男人有担当一点。”

和马不知道为什么这会扯到男人的担当,但是现在的他最不喜欢别人质疑自己的担当,所以立刻就接过了吉他。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