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女频综合>我在东京教剑道> 095 春日暖阳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095 春日暖阳(5 / 12)

“桐生和马,你在学校神圣的礼堂里干什么呢?”大门五郎的咆哮从身后传来。

和马吓一跳,结果手一抖,纽扣拔了下来。

然后美加子的校服就被绷开了一个恰到好处的口子。

大门五郎叹了口气:“我服了,这才刚毕业就给我搞这种。滚回你们家去随便搞没人管你们!快滚吧!”

和马转过身,他觉得还是应该感谢一下大门五郎在这一年里对自己的照顾。

但紧接着他发现整个高三级的老师们都来了。

“和马!”立花老师代替众老师说道,“以后有空,时不时回学校的看看啊,让我们也粘粘你的光。”

和马点点头,然后向老师们鞠躬。

妹子们见状,也一起向老师们行礼。

**

又过了几天,东京大学入学考试的前一天。

和马结束了最后的复习,把书本随手一扔。

他其实想学上辈子高三最后,搞一个撕书减压的活动来着,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复习资料都是委员长辛辛苦苦自己手制的,他就舍不得撕了。

和马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打算挥下剑流流汗,然后就睡觉去。

这时候外面忽然传来了机械声。

和马骤起眉头,狐疑的打开道场通往院子的门,往外看去

结果他看见一台重型挖掘机轰鸣着开进了道场隔壁的院子,开始拆桐生家旁边那已经空置了好久的房子。

和马大声吼道:“喂!你们也不看看几点了?”

话音刚落,站在拆房机旁边拿着图纸戴着安全帽的工程师打扮的人就转过身,对和马鞠躬:“抱歉啊,我们会尽量让声音小一点的!但是这个拆除委托非常紧急,我们也没办法啊。”

和马气不打一处来,他不用想也知道这是那白峰总吾干的好事。

桐生家的大门去年被撞坏了之后就是白峰组名下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